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这一晚,和院灯火点亮整个山城——保利物业与业主共襄中秋盛会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09-12 19:00

  你的邻居叫什么名字?有多久没有和邻居来一场亲密的互动?如今的邻里之间。是否不再像以前院落时代般温暖亲近?

  保利物业亲情和院,敏锐洞察社会的亲情缺失,以唤醒邻里之间亲情,倡导民俗文化的回归为己任。于是,便有了每年中秋“和灯”高挂的“万家灯和”,它把浓浓的民俗文化与邻里温暖带进千家万户。至今已是第九年,已然形成了亲情和院自己的民俗节日。

  9月11日,保利物业重庆公司2019年“万家灯和,共享家乡的味道”中秋大型系列活动在保利江上明珠小区拉开帷幕,保利观塘、保利心语花园、保利香雪、保利林语溪等20余个保利社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伴随中国人千年的大院情怀,这一晚,和院灯火点亮了保利亲情和院,也点亮了整个山城。

  游玩中,点亮了亲子间欢乐的互动

  天伦之乐与亲子之乐,是“万家灯和”游玩区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了。老爷爷带着孙子,一起为同一道灯谜交流想法;妈妈带着孩子,手把手教导DIY月饼;爸爸和儿子,在游园游戏上为同一个目标奔跑……在不同的角落,总能看到亲子之间的温馨互动。与此同时,传统民俗的种子也在孩子心中种下了,一年又一年,发芽长大……

  (保利物业“万家灯和”趣味游园活动现场)

  舞台上,点亮了社区里情感的共鸣

  本次“万家灯和”晚会的节目,均由业主们自行创作、编排。一次次的排练,不仅使邻居之间默契更佳,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有了一次次的感情升华……“万家灯和”,提供的不仅是老老少少才艺展示的大舞台,更是提供情感交流的大平台!

  晚会现场,抽奖、互动环节层出不穷,欢笑与祝福中,大家一同感受这美好的花好月圆夜。

  (保利物业“万家灯和”晚会现场)

  百家宴,点亮了五湖四海的邻里之情

  台上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台下是热闹团圆的百家宴。邻里家人围坐在大圆桌旁,以小家之团圆,扩至大家之共享,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中秋佳节。看到的是社区和谐,体会的是邻里情深。

  业主说到:“今天太热闹了,这才是过节的味道,这么多人围坐一起,真正感受到邻里温情,这种感觉真好!”一场暖心的百家宴,温情直抵心间。以平凡的人间烟火,拥抱不平凡的真情;从互不相识,到邻里情深,这即是保利物业“亲情和院”的内涵与真谛。

  (保利物业百家宴活动现场)

  露天观影,点亮了温情怀旧的儿时记忆

  露天电影院,记录了一代人的成长,也成为一代人难以忘记的美好回忆。月圆中秋之际,保利物业露天电影温情启幕,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带和院家人们一起喜悦、一起感动,一起重温儿时的记忆。镜头闪动,音乐回荡,娓娓道来的是精彩纷呈的电影情节,不断拉近的,是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欢笑、温馨的温情点亮了夜空,也成为了保利社区仲夏夜最珍贵的镜头。

图片1.png

  (保利物业露天观影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保利物业坚持打造优质的社区服务与舒适的居住体验,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以家人般的关怀共同构筑和谐的、大院般的温情社区。

  中秋“万家灯和”,当山城四面八方的二十余个保利社区,共同点亮了寓意和暖、喜庆、美满的灯笼,亲情的和暖便被点亮,每一盏和灯都汇聚众人亲情之力,更添眼前温暖......

  筑梦山城14载的保利物业,前行之路没有终点,打造亲情和院的决心愈发坚定,对于幸福人居的不写追求让努力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

  下一年,和灯依旧!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