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实至名归 | 中建信和荣获“重庆十大美好生活服务商”称号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19-06-24 16:24

  重庆这座美丽的山城把每一滴水分子,都化作远山缭绕的雾,和眼前飘落的雨。

  它的美好,必然是生活于此的人才知道,不似江南的婉约,不像中原的庄重,它的曼妙姿韵蕴藏在街头巷尾的烟火气中。

微信图片_20190624164019.jpg

  |图片源于网络

  转眼重庆已直辖22年,新时代的重庆,飞速发展,魅力风采毕现。22年的高速发展,改变了一座城,而22年房地产的发展,也让山城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重庆直辖22年之际,重庆日报推出了《相遇最美重庆 共创美好生活——2019年度重庆房地产行业“最美”成果展示》特别策划,以直辖22周年本埠房地产行业“最美”成果展示为主题,票选出“十大重庆最美生活服务商”、“十大重庆最美地标楼盘”、“十大重庆最美产品系”。

  历经长时间的票选,6月18日,榜单正式揭晓,经过激烈角逐,中建信和荣登“重庆十大美好生活服务商”榜单。

微信图片_20190624164011.jpg

  |榜单公布 排名不分先后

  自中建信和踏入巴渝之都,山城的火辣耿直,街头巷尾的烟火之气,说干就干的性格与中建信和骨子里既霸得蛮又耐得烦不谋而合,火象城市的际会,注定中建信和与重庆有解不开的缘,此次,中建信和带着拓展幸福空间使命而来,为重庆创造幸福,延续幸福。

  城市运营服务商 与城市发展同步

  中国建筑企业实力位居世界500强第23强,中国500强第3强,在建筑领域是全球第一,连续四年保持行业内全球最高信用评级。

  中建五局是中国建筑的全资骨干企业,拥有“三特三甲资质”,是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荣获81座建筑领域最高荣誉——鲁班奖,建筑底蕴相当深厚。

微信图片_20190624164005.jpg

  |图片源于网络

  中建信和地产是中建五局旗下唯一的地产运营平台,具有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双壹级资质,是国内少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广厦奖”等百余项殊荣的地产企业。依托央企的责任与实力,中建信和地产以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视角,参与城市发展进程。作为中建五局指定城市运营开发平台,依托集团“投资、建设、开发、运营”全产业链优势,中建信和以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身份,助力城市向上生长。

微信图片_20190624164002.jpg

  |图片源于网络

  今年也是中建信和地产成立16周年,自成立以来中建信和在地产开发上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尝试,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产品观”,秉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理念,并充分考虑产品特性,结合生活、居住、娱乐、出行、健康等需求推出以优品质、优服务、优生态、优空间为核心的“四优”体系。

  中建信和地产依托央企的责任与实力,以城市运营服务商角度,更多的参与到城市发展进程中,逐步实现品牌布局与城市理想同步。

  会重庆 与重庆共生长

  中建信和始终秉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理念,在地产开发上,相继打造城央标杆豪宅“壹号系”,资源独厚、绿色养心“印象系”,配套齐全、功能多元“和城系”,生根城市、宜品宜居“府台系”等四大住宅产品系列。

  |项目图

  中建信和入渝3年以来,始终以让城市更幸福为使命,参与到城市发展之中,相继打造了中建·龙玺台、中建·瑾和城、中建·瑜和城、中建·湖山印象四盘,2019年更是深耕南重庆,接连拿下李家沱组团两宗地块,致力提升巴南人居幸福体验,足迹遍布九龙坡、沙坪坝、巴南、璧山四地,精工千百日的匠心打磨,筑造优质项目,满足居住者的全方位需求,为重庆带来幸福人居体验。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优+你的生活

  中建物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第五工程局中建信和地产,品牌实力雄厚,具有国家壹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第38强。

  作为一家服务立行的“优+生活服务商”,构建“品牌输出服务、美好家园、优+新零售、金融服务”四大主体业务,服务于湖南、重庆、山东等15个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937.jpg

  |中建物业

  中建物业以“优+你的生活”为核心价值观,全生命周期 6大优享服务,全方位了解业主需求,全生命周期关怀如同空气,融进生活的点滴,贯穿生活的全部;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有爱的邻居,优读小站等“邻里优中心”,一家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931.jpg

  |中建物业

  优+社区,5大关注体系,N项服务细节,全心全意全为您,成就居住者对生活的理想。生活关注、秩序关注、环境关注、修护关注、智慧关注,定制个性化智慧服务,将高科技融入生活,“优服务”APP线上线下一键解决,给予您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中建物业每天从不间断的做一件事——关注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将您遇到的琐碎烦恼变成生活中的小确幸。

  给未来画一片蓝图,为城市拓展幸福空间。中建信和执守初心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9年,相继拿下李家沱组团两宗地块,深耕重庆,焕新幸福人居,让城市更幸福美好,中建信和始终在亲身践行。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