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两江短评 | 用好群众“好差评”

重庆日报 陈书 2019-10-27 07:03

  近日发布的《重庆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将“好差评”结果与单位、个人绩效考核挂钩,作为工作人员个人绩效考核、年度考核重要内容,从而让群众的评价真正发挥出作用。

  把“好差评”结果与单位、个人考核挂钩,是推进政务服务改革的有益尝试,值得推而广之。时下,不少地方都在开展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但一些地方还存在形式大于内容的现象。往往收集群众意见大张旗鼓,结果运用却“轻飘飘”,让群众评价的结果运用阻塞在“最后一米”,虽然已入耳,却没有入脑入心。

  群众评价是一面“镜子”,要多用这面“镜子”照照自己。只有以闻过则喜的态度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敢于牵住结果运用这个“牛鼻子”,使党员干部更加主动地接受群众监督、抓实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才能让政务服务经得住群众检验,把“满意”真正留在群众心间。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