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大渡口:小微企业法治素养宣教主题活动——宪法日,法治素养宣教走进重庆微企梦工场
重庆日报2019-12-04 20:18

       国家宪法日是每年的12月4日,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宪法日,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节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设立国家宪法日,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更要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法治焦点网与重庆创业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法治建设,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重庆微企梦工场特邀法治焦点网走进小微企业展开宪法日法治素养宣教活动。让小微企业增强法律意识,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及企业发展的法律保护意识。

       法治素养宣教者王勤录在活动中为小微企业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经济发展历程及法治素养文化的缺失,倡导我们应该自觉的提升法治素养,从自身修养做起,约束自我,促进全民法治素养得到有效的提升,共同推进新时代的发展。


       法治焦点网法律专家为小微企业讲解面对经济形势变化,如何防范法律风险等问题进行案例解析,更好的让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避免风险、管控。并对合同的签订运用相应的法律来维护企业及个人的合法权益。

       法治焦点网法律专家为小微企业分享对公合同、劳动合同等的起草要素并结合实际案例,剖析合同纠纷、劳动纠纷等讲解,增强了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面对法律风险的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法治素养宣教活动得到了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为共同促进全民法治素养的提升起着示范作用。

法治焦点网专家与重庆小微企业领导及代表合影留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