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品牌风云榜⑰|金科:从卖房子到卖美好生活服务

重庆日报客户端 廖雪梅 2018-11-25 18:2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廖雪梅)金科博翠东方国乐音乐会上月在全国10多个城市举行。为了这场盛会,金科基本上预定了全国所有的知名国乐团队,包括中央民族乐团、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得主刘乐等。

  “在中国,还没有一个机构、一个组织或者一家企业,能把这么多的国乐大家聚集在同一天做同一件事。”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让更多人认识到东方传统文化之美是金科1998年成立以来就坚持的梦想。这家企业最初以中式楼盘闻名重庆,市民熟知的项目包括中华坊、东方王榭、九曲河等。

  比如九曲河项目的灵感就来自王维的《山居秋暝》,空间形态则源于中国十大名画之一的《千里江山图》。金科·九曲河将人生九境 “望岳、秋水、对酒、知茶、松涛、琴心、行云、和风、印月” 融入景观、建筑,对应 “进取、达观、热烈、深挚、傲骨、自如、变通、节制、圆融”九种精神,不仅成为外地来渝考察团的必看项目,还荣获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联合发布的“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称号。

  如果说金科的诸多作品展示了企业的硬实力,那它坚持的优质服务则从感性层面展现企业的软实力——“以业主满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

  金科提供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该集团连续7年客户满意度超过90%。

  “金科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榜单。”金科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党委副书记蒋思海介绍,金科的产品线几乎覆盖目前所有的主流产品类型,包括高层住宅、低密度洋房、别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等。目前,金科在重庆30余个区县开发运营的项目超过50个;在全国23个省市累计开发项目240多个、拥有在建项目153个,预计 2018年集团销售额将突破1000亿元。

  今年,金科确立了“为你,美好如初”的品牌战略。该集团在坚持做好民生地产开发、社区综合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布局文旅康养产业,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以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为特色的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孵化、运营平台,争取成为全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