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高新区明确“十二标准” 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莎 2020-02-13 12:5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莎)记者2月13日从重庆高新区获悉,为进一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同时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安排,重庆高新区研究并制定了《重庆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导方案》,同时明确督导“十二标准”,全力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这“十二标准”为:检查企业是否制订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检查企业是否认真排查登记;检查企业是否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检查企业是否准备充足防护物资;检查企业是否落实符合防控要求的集中隔离场所;检查企业是否落实《企业职工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其他有关规定事项;检查企业核心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到位;检查企业风险点管控措施是否到位;复产前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是否到位;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安全应急措施、物资准备是否到位;对已复工复产企业和新复工企业,是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等。

  据了解,为指导企业分类分批有序复工,重庆高新区已建立以机关分区负责,有关部门、镇街、平台公司安排专人,联合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组建的8个企业复产复工专项督导组。监督组将以这“十二标准”为准绳,分园区、分镇街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现场督导,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