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防控疫情,他已连续二十四天奋战在一线

重庆日报全媒体 曾立 2020-02-11 19:14

  “取消所有宴席,那要损失好多哦?本来还想借春节档打个翻身仗哦!”北碚万家香饭店负责人没好气地说。

  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天生所所长颜泽钢却并不生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介绍新冠肺炎的总体形势,宣传北碚区抗击疫情的政策措施,以及市场主体应履行的社会义务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同时,为减轻饭店损失,他出谋划策,建议通过网络销售的方式,在每一份外卖盒上放置安心卡,详细标注加工人的姓名、体温、加工时间等基本信息,确保食品安全可追溯。

  最终,在他的耐心劝导和诚心帮助下,该饭店取消了所有预定的宴席400余桌。这一幕,发生在1月24日(大年三十),也是防控疫情期间颜泽钢的日常。

  自1月19日以来,这名拖着一瘸一拐痛风腿的市场监管所所长,已经在一线连续奋战了24天。

  无论是在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还是在餐馆饭店、药店诊所,处处都可以看到颜泽钢忙碌的身影,他用脚步丈量、守护着辖区的每个角落。

  截至目前,天生市监所共检查市场主体525家次,劝退集体宴席63起1018桌,关停活禽专卖店24个、农贸市场3个、商场超市5个,处理各类投诉举报32件,立案调查违法案件2起。

  在颜泽钢的影响下,妻子张燕也主动请缨,成为一名疫情防控的社区志愿者。

颜泽刚巡查监管超市稳供保价情况(4149434)-20200211191940.jpg

  ▲颜泽刚巡查监管超市稳供保价情况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