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节后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明日开幕 460余个岗位用工需求超两千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幸 2020-02-11 17:01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幸)疫情当前,企业复工需要招工用工怎么办?求职者又该如何找工作?记者从重庆汇博网获悉,由重庆汇博网举办的2020节后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将于明日(即2月12日)9:00至14日下午18:00举行。

  据悉,为应对此次疫情,重庆汇博网开发了多项线上云服务,其中就包括视频面试和网络视频招聘会。视频面试功能已于昨日在汇博企业版APP上线,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在家即可通过视频摄像头和耳麦进行即时交流,实现安全、便捷的求职招聘需求。

  汇博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会网络视频招聘会的企业中,一部分是为了后期复工做好人才储备,一部分则是人手紧缺的急招,其中大多为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复工的包括批发市场(粮油蔬菜等)、农贸市场、超市、连锁便利店、零售药店、加油站、电商配送、餐饮配送等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要的商贸企业。

  此外,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中,工程物业类、制造类企业也有人才储备需求。

  截至目前,共有1168名求职者预约视频面试,46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464个,总计需求人数超过两千。其中,中冶赛迪工程、希尔安药业、肯德基、仁宝电脑、长安汽车、融创等都是大家熟知的大型企业。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