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天原化工24小时不间断生产 保障全市消杀用品供给

重庆日报全媒体 白麟 2020-02-11 16:29

  2月11日,天原化工84消毒液工段,职工们正在把一桶桶5L装的消毒液搬到货车上。企业门口还有多辆车排队等待装运。

  近期全市消毒液需求激增,重庆化医集团旗下天原集团迅速行动,组织职工三班两倒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生产。目前天原集团下属重庆天原化工、映天辉氯碱两家企业每天生产约450吨次氯酸钠( 84消毒液主要原料),以及大量双氧水,保障消杀用品的供给。

  “我们不是医生,去不了一线,但是我们用自己生产的消毒液,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重庆天原化工生产指挥中心主任张兵介绍,由于消毒液需求量大,企业已及时联系采购了上万个规格大小不同的消毒液包装桶。职工们不分部门、不分工种、不分职务,纷纷参与到消毒液的充装工作中来,有的职工甚至已经连续工作超过了72小时。

  疫情防控期间,天原集团还积极组织下属企业向社会各界无偿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2月8日,一封来自重庆市蔡家组团(同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感谢信寄到了化医集团,感谢重庆天原无偿捐赠消毒液。截止2月10日上午9时,天原集团已累计向九龙坡、涪陵、云阳等地的近1000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无偿捐赠次氯酸钠1300余吨,价值近200万元。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