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已复工复产109家重要生活物资生产企业

重庆日报全媒体 夏元 2020-02-08 18:22

  打赢疫情阻击战,既要保障医疗物资生产供应,又要做好重要生活物资生产供应。2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我市正推动129家重要生活物资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市场供应。

  市经信委表示,截至2月7日,全市重要生活物资生产企业已复工复产109家,涵盖米面食品、食用油、乳制品、肉制品、食盐、生活用纸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这些复产企业每天都对员工和厂区进行体温监测和防疫消毒,保障安全有序生产。

  在大米加工方面,重庆粮食集团所属健康产业公司、酉阳粮食公司大米加工厂已于1月27日复工,每天大米出货量100吨左右,确保“重粮”“人和”大米品牌产品在全市正常供应;食用油方面,全市产量最大的食用油生产企业益海嘉里(重庆)粮油公司已复产,同时红蜻蜓粮油、中粮等重点生产企业也恢复生产;乳制品方面,天友乳业的两个工厂及光大乳业正持续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肉制品方面,恒都牛肉保持连续生产,其他肉制品保供企业如华牧实业、德佳食品、蓝希络食品等目前均已恢复生产。

  市经信委表示,该委已成立重要生活物资复工复产专项小组,围绕粮食、植物油、乳制品、肉制品、生活用纸等重要生活物资产品,梳理出重点监测复工复产企业清单,并实行每天报告制,动态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