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南非代表团部分官员体验中医特色诊疗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珩 2019-08-28 13:58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珩)8月28日,参加2019智博会的南非共和国代表团官员、布法罗市市长帕卡提(Pakati)一行六人,专程到市中医院体验中医特色诊疗。

(发新媒体)南非代表团部分官员体验中医特(3250129)-20190828140113.jpg

  在市中医院,帕卡提对中医药诊疗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分别进行了艾灸、拔罐、推拿、脉诊以及眼部检查,仔细观摩了眼部熏蒸、中药煎药等。

  “太神奇了。”帕卡提赞叹说,中医博大精深,其所蕴含的文化内涵让人惊叹。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