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肯尼亚驻华大使塞雷姆:欢迎重庆的朋友们去体验肯尼亚之美

重庆日报客户端 申晓佳 龙帆 2019-05-16 21:2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申晓佳)“重庆是一个美丽、友好的城市,欢迎重庆的朋友们亲身体验肯尼亚之美。”5月16日,在肯尼亚共和国经贸推介会上,肯尼亚驻华大使塞雷姆表示,真实的肯尼亚比大家在电视、杂志上看到的更加优美、舒适,欢迎重庆的游客们“眼见为实”。

微信截图_20190516215254.png

▲肯尼亚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    记者 龙帆 摄  

  说起肯尼亚,人们的印象往往是蓝天、草原和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这也让肯尼亚成为众多中国游客青睐的目的地。塞雷姆介绍,仅2018年,就有8万多名中国游客到肯尼亚旅游。

  “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无论到肯尼亚旅游还是居住,都非常安全。”塞雷姆说,2018年11月,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西南部地区签证中心在重庆成立,重庆游客到肯尼亚旅游会更加方便,企业家们到肯尼亚寻找商机、寻求合作也会更便捷。

  塞雷姆说,虽然她第一次来重庆,但重庆美丽的城市风貌和市民的热情好客让她印象深刻。此外,重庆有很多肯尼亚留学生,这也让她倍感亲切。

  重庆的交通系统和深厚的工业基础,也让塞雷姆很感兴趣。她表示,重庆的立体交通系统非常独特,其经验值得肯尼亚学习。此外,目前,肯尼亚使用的建筑材料还比较传统,较为笨重,也不够环保。她希望能通过经贸推介等方式,将更加轻型、绿色、可持续使用的材料从中国引入肯尼亚。

  推介会上,肯尼亚驻华大使馆参赞库瑞还介绍了中肯经贸合作及下一步合作计划。他表示,肯尼亚非常鼓励国内外企业投资。

  “肯尼亚的红茶、鲜花等物产非常有特色,旅游资源丰富。”肯尼亚驻中国西南签证中心

  负责人表示,欢迎重庆市民前往了解。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