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两江新区签约72.2 亿元“大订单”

重庆日报客户端 陈钧 2019-05-16 20:41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陈钧)5月16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此次西洽会上,两江新区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额达到72.2亿元,涉及新能源、生物医疗、智能智造等多个行业。

  据介绍,这些项目中嘉兴德燃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两江新区建设年产3000套车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将达25亿元,直接带动就业1500人;清议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将与两江新区共建西南智能微系统研究院,开展新一代智能芯片、MEMS微系统、高端传感器及综合应用等领域的研究。

  此外,奇数众联、爱维思科技等企业,也将在两江新区投资,开展网络安全、信息运维等项目。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