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渝企自主研发智能工作平台“轻推”亮相智博会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杨艺 2018-08-24 20:4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艺 编辑 付爱农)8月24日,在位于国博中心南区“智慧小镇”的中冶赛迪智慧产业体验馆里,一款名为“轻推”的智能工作平台,吸引不少人关注。据悉,该平台由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打造,融合AI(人工智能)、AR(现实增强)、IoT(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把企业中的人、物、场景悉数连接,助力大中型企业迈入智能工作时代。

downLoad-20180824204235.jpg

  ▲观众体验轻推平台。 记者 杨艺 摄

  据悉,轻推打破了企业内部和跨企业间的信息壁垒,让同事关系自动生成,同时支持企业内部和跨企业间的“一对一”“多对多”的工作沟通场景,且包含“免费电话”、“视频/语音”、“图片/文字”、“文件传输”等在内的多元化沟通形式,能满足企业在任何办公场景下的移动沟通需求。

  此外,平台还拥有轻应用、互联互通、协同三大特色功能板块,能够为企业办公、园区招商、工程项目、农业、工业等领域需求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未来还将覆盖更多行业领域场景。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