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将结对帮扶秀山隘口镇和云隘村 三年筹募不少于120万元

重庆日报 2018-11-16 10:52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记者11月12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从今年起,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将结对帮扶秀山隘口镇和云隘村,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此次结对帮扶,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将联合渝中区文明办、秀山县慈善会、重庆耐德工业集团、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等10余家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队伍,在秀山开展扶贫志愿服务。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从今年起至2020年,他们将筹募款物3年不少于120万元,每年隘口镇、云隘村分别不少于20万元;其中筹募留守儿童奖学金3年不少于6万元,每年隘口镇、云隘村分别不少于1万元。

  除资金扶持外,市慈善总会还将帮助当地开设慈善超市,并在两个帮扶点设立眼科、皮肤科检测诊疗点,开展眼病、皮肤病医疗保健常识普及,定点不定期免费为村民普查、治疗眼病、皮肤病。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