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沙坪坝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爱心,助力成长”爱心服务活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21-10-27 14:41

送人关爱,手留余温,受人爱心,激发上进。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沙坪坝区妇女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在重庆市沙坪坝民政局的指导下,重庆市沙坪坝区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面向沙区西部地区的困境儿童,开展为期3个月的“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爱心,助力成长”爱心服务活动,在关爱困境儿童的同时,也在炎热的夏天为他们送去了一丝凉意。

通过面向全市进行社会募捐,短短的时间内社会上的爱心汇聚,为困境儿童募捐到了价值9.7万、总数共计330份的枕头和空调被。春暖社工与服务辖区内的八个街镇(土主镇、歌乐山镇、青木关镇、凤凰镇、中梁镇、丰文街道、山洞街道、陈家桥街道)的儿童主任取得联系,在对儿童主任进行儿童服务的指导工作后,社工和儿童主任一起将爱心物资送去困境儿童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期间,春暖社工与困境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孩子,勇敢克服困难,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的动力,也进一步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风尚。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