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8发现重庆文化新地标评选结果揭晓

重庆日报 2018-09-08 06:56

  重庆日报讯 (记者 赵迎昭 实习生 杨雅涵)9月7日,2018发现重庆文化新地标评选结果在文博会开幕现场揭晓,我市18个区县分别获得“民俗文化新地标”“生态文化新地标”“创意文化新地标”称号。

  重庆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去年9月,重庆日报首次推出发现重庆文化新地标评选活动,旨在关注重庆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凸显城市的文化软实力。今年,重庆日报联合文博会组委会开展的2018发现重庆文化新地标评选活动,聚焦各区县文化建设和发展的新形态、新成效,向大众推荐出最具重庆特色的文化新地标,以营造全市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现重庆作为“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的文化底蕴。

  经过相关部门和专家的认真评审,梁平区、渝北区、永川区、涪陵区、石柱县、丰都县获“民俗文化新地标”称号;江津区、黔江区、武隆区、南川区、北碚区、巴南区获“生态文化新地标”称号;秀山县、荣昌区、沙坪坝区、铜梁区、忠县、奉节县获“创意文化新地标”称号。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