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来文博会,品味正宗的“新疆味道”

重庆日报 2018-09-08 06:54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宗华月)9月7日,在文博会重庆重报电商物流公司(以下简称重报电商)展区,琳琅满目的新疆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文博会上,重报电商可谓为市民搬来了新疆的“果园”。在水果展台前,摆满了哈密瓜、葡萄等各种新疆直采水果,还有很受女性朋友欢迎的沙漠天香蜂蜜以及年轻人喜欢的新疆羊肉串、青海牦牛肉等。

  此外,重报电商还组织了一批物美价廉的当地土特产品,重报生鲜也为市民们准备了绿色生态蔬菜。“逛完文博会,还能顺便买点绿色蔬菜回家,真好!”市民孙红芸拎着才买的蔬菜说。同时,重报电商还推出了在展区购满300元商品免收快递费的次日达特惠服务。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