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走进海南贵州

重庆日报 2018-11-13 06:48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11月8日、12日,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先后走进海南、贵州。

  两场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人感受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当。聆听了报告的众多民警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英雄精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英模精神感天动地,榜样力量震撼心扉。”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李辉动情地说,杨雪峰同志21年扎根基层一线,情系百姓,爱岗敬业,是全国公安交警的优秀代表。作为交通民警,我们要学习杨雪峰坚定的政治品格,精通的业务技能;执法爱民的理念,浩然正气的道德品质。李辉表示,海口的公安交警要以杨雪峰为榜样,认真对照标杆,查找自身不足,在创建“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上下硬功夫,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潘雷表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英雄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必将永远激励我们负重前行。同为交通警察,同为基层民警,杨雪峰同志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民爱民、挺身而出,深深打动和鼓舞着我。我们要以杨雪峰同志的精神作为强大动力,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细微之处入手,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用我们最真心的服务、最努力的工作告慰杨雪峰同志。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