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重庆公安掀起集中宣传学习 “时代楷模”杨雪峰先进事迹新热潮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8-10-12 18:52:28 | 编辑:柏云辉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周松 编辑 余虎)连日来,重庆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分赴全市各区县公安机关,面向一线民警,集中开展宣传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宣讲活动,这是重庆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集中宣传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先进事迹活动的一个缩影。

      英雄的事迹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让人追随。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起来,采取集中学习、集中宣讲、集体收看、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利用局域网、公安新媒体等载体及时宣传时代楷模杨雪峰先进事迹,刊发民警撰写的心得体会,组织广大民警深入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学英雄、见行动活动,全面掀起向杨雪峰学习新热潮,形成“学楷模、找差距、比贡献、见行动、争先进”浓厚氛围。

      渝北区公安分局根据杨雪峰事迹拍摄微电影“我的英雄”在公安部“三微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通过公安自媒体政务微信公众号开通杨雪峰同志纪念专区,向市民开放,方便市民寄托哀思,在网络互动中实现和烈士精神超时空的心灵对话。大足区公安局将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纳入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内容,让新党员民警了解杨雪峰英勇事迹,激发年轻党员干事激情。江北、永川、南川、合川、石柱等公安机关先后举办“学楷模、比贡献,见行动、争先进”主题演讲、主题征文比赛,在各自交巡警支队创建“杨雪峰式爱岗敬业班组”,将宣讲学习活动纳入警营大讲堂,使宣讲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渝中、垫江、梁平、丰都、忠县等公安机关结合三会一课、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宣传杨雪峰先进事迹融入其中,提升党员民警道德修养、思想意识。长寿区公安局用好LED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栏、户外公益广告牌等载体,发布“时代楷模”杨雪峰户外公益广告画面,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党政机关、城乡社区、窗口单位、景区景点、学校等重点场所推送发布,形成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浓厚社会氛围。

      市公安局政治部统筹全市公安“两微一端”新媒体持续跟进学习宣传活动,用好抖音短视频、微信H5等表现形式,适时推出专题报道,开展新媒体集群联动,不断提升杨雪峰先进事迹的传播力、影响力、感染力。市公安局出入境总队在局域网主页开设学习专栏,举行“学楷模、见行动、争先进”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引导党员民警、辅警严守党规党纪,传承“时代楷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营造出入境风清气正的队伍氛围。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刑侦总队、治安总队等则利用工作微信群等平台推送相关信息和报道,把学习触角延伸到勤务阵地前沿,确保无遗漏, 全履盖。

      英雄的事迹感天动地,英雄的精神代代传承,宣传学习活动中,全市公安民警倍受鼓舞,深受教育,一致表示,杨雪峰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切实以他为榜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扫黑除恶、民生警务、公安改革等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2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