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劲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举行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兰世秋 2018-10-27 20:3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兰世秋 编辑 牛瑞祥)10月26日下午,由民盟重庆市委、重庆国学学会、綦江区政协、北碚区政协主办的“劲风——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在重庆綦江区古剑山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1月26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劲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举行3559260.jpg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由重庆民盟画院、重庆国学书画院、綦江区政协书画院、重庆缙云书画院、南岸区政协书画院、垫江县政协书画院、重庆民盟摄影协会七个艺术机构合力,通过美术、书法、摄影三大艺术门类,展出了100多位艺术家的近200件作品,艺术家们或用魔幻之笔、或用精彩镜头,讴歌时代,吟诵美好生活,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

“劲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举行3559261.jpg

  ▲展览现场

  开幕式上,重庆民盟画院、綦江政协书画院还首发了《婉约东溪——东溪写生画集》,画集中收录了50余幅东溪采风画作和20余篇吟咏东溪的古今诗文,展示了綦江乡村建设的成果。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