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城市花博会强力“圈粉” 举办两天观者如潮反响热烈

重庆日报客户端 崔曜 2018-11-08 20:1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崔曜 编辑 周芹)11月8日,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简称城市花博会)举办的第二天,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市民有序地排队参观,大家手里拿着手机查阅花卉的相关知识,脖子上挂着相机随时准备好记录精彩瞬间。参观者有来自渝北的,有从巴南赶过来的,还有不少从区县赶来。市民纷纷称赞城市花博会有料有趣,能在家门口看花展十分难得。

  家住照母山附近的陈小姐专门到大剧院看展,“这里每种花都好漂亮,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够用了。”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当天的观感,她认为“雅”字最合适,有的展园高雅,有的展园淡雅,但都雅俗共赏,值得一看。

  “请问下这是什么花”“拿过来让我看看”“多买有优惠吗”……熊婆婆花园里挤满了买花的市民。面对市民的热情,店主熊英和员工们忙得不可开交,不停地和公司联系着补货等事宜。

  “我很喜欢城市花博会的精细化,光是一个梅花,一个展区内就有四五种不同形态的。”和许多“剁手党”单纯的买买买不同,60岁的张女士是名资深“花客”,家里的装饰花卉都是她一手挑选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准备买一种叫百万心的多肉植物,用于布置自家阳台。“我看了下这里卖的百万心,价格跟网上差不多,但品质更好。”

  家住茶园的漆先生今年刚刚退休,作为一名花卉摄影爱好者自然不会“放过”城市花博会。

  漆先生介绍说,自己参加过其他省市举办的花博会,但总是觉得不过瘾,外地的花展始终少了家乡的特色。“我很高兴能在家门口看到盛会,身为重庆人很幸福!”漆先生说,这次还约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摄友”结伴而行,既拍照又赏花。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