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节后首批农用物资到达云阳港 为农业企业生产提供保障

重庆日报全媒体 韩毅 通讯员 陈小娅 2020-02-13 19:0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陈小娅)连日来,云阳县一方面持续加强严密的疫情防控,一方面努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2月12日下午,该县节后首批农用物资停靠云阳港,为企业生产提供了保障。

  当天下午,在经过云阳县交通局、长江云阳海事处、长航公安等多部门严格监督检查后,一艘装载有2800吨豆粕的货船停靠在云阳货运港区,开始卸货上岸。

  据悉,这批豆粕是当地一家大型饲料企业年前采购的原材料。该企业以云阳为中心,为半径180公里范围内的养殖企业提供饲料,覆盖超过200家养殖场。

  “受疫情交通管控的影响,我们公司豆粕库存告急,已停产四天。现在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在严格实施防疫的前提下,这批货物经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投入生产线,可够公司用一个多月时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不仅对企业复工复产有信心,对保障市场供应也信心十足。

  据了解,云阳货运港区年前到港的储备肥料达15000吨,从本月11日开始,已陆续发往多家销售企业,该县农业企业和广大农户的春耕春播生产用肥能够得到保障。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