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段成刚在两江新区2020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扬“二次创业”精神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早行动早见效

重庆日报记者 陈钧 实习生 王天翊 2020-01-18 07:03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钧 实习生 王天翊)1月17日,两江新区召开2020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去年经济工作,对今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面对标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早行动早见效。

  段成刚强调,2019年,两江新区发展的方向目标更加明确,“稳进”势头更加明显,“领跑”作用更加彰显,高质量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两江新区成立10周年。两江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增强发展信心和战略定力,发扬“二次创业”精神,拼干劲、拼发展,抢时间、抢效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增强谋划部署精准性实效性,全力做好巩固工业经济回升态势、集聚发展高端高质高新产业、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高质量发展开放型经济等重点工作,努力成为全市扩大开放排头兵、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和重庆发挥“三个作用”的先行示范区;增强抓落实紧迫感责任感,以抓项目化、场景化、品质化、制度化的思维和方法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早行动早见效。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