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吴存荣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介绍重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重庆日报 2019-04-28 06:36

  重庆日报报北京电 (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吴刚)4月25日-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以及随后举行的高级别会议,并分别在25日举行的新闻吹风会重庆专场、地方合作分论坛上介绍了重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吴存荣在介绍重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时说,重庆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肩负着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使命。重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核心理念,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全方位合作,在建设出海出境大通道、健全开放平台体系、推进口岸大通关、创新贸易业态、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开展多元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效。未来重庆将继续努力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积极发挥好带动作用,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一起,共同谱写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新篇章。

  在京期间,吴存荣还出席了市政府与光大集团绿色基金项目《合作备忘录》签字活动,以及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与重庆市合作开通定期货运航线签约活动。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