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再现英雄伟岸身影 《“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昨日发行

重庆日报 2018-10-11 06:40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10月10日,我市举行《“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发行仪式,历时7个月编写的《“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正式与市民见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发行仪式。

  《“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渝北区委组织编写,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丛书由《热血忠诚——时代楷模杨雪峰故事集》和《英雄并未走远——写给时代楷模杨雪峰的诗》组成,以故事和诗歌形式,生动再现了杨雪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示了杨雪峰的政治品质和价值追求,是让广大干部群众走进杨雪峰精神世界的鲜活途径,是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的生动教材。故事集以杨雪峰生前同事、家人和普通群众的视角,讲述了杨雪峰从警21年的40多个日常故事和生活侧面;诗歌集共收录了50余位诗人创作的诗歌200余首,充分表达了对英雄的缅怀和纪念。

  据了解,为学习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传承楷模的崇高精神,除昨日出版发行的《“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外,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还以杨雪峰为原型,组织创作了歌曲《远行》《繁星》,排演了话剧《我想说声谢谢你》,拍摄制作了微电影《我的英雄》。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