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吴存荣: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着力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

重庆日报 2018-09-01 06:35

  原标题:

  吴存荣在武隆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着力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8月30日、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武隆区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

  吴存荣先后到武隆区罡阳机械有限公司、白马电航枢纽、仙女山机场、懒坝文旅融合项目等处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问题。

  吴存荣强调,武隆区自然风光优美、物产资源丰富,发展特色产业尤其是旅游业得天独厚。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培育和引进一批有竞争力的市场主体,打造一批特色农产品品牌,通过全域旅游带动和电子商务拉动,实现“买全国、卖全国”。要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抓好旅游景区路建设,不断丰富绿色生态游、康养度假游、美丽乡村游等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智慧化水平,做优旅游增值服务,做强武隆旅游品牌。要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重大机遇,在交通、水利、能源、环保、民生等领域策划推出一批重大补短板工程,并加快建设。要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严格政府债务预算管理、限额管理,着力构建“借、用、还”一体化的政府债务管理机制,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