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

重庆日报 张珺 2018-08-17 06:28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8月16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万钢此次来渝是出席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关活动。

  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市领导王赋、李静、李殿勋、张玲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向万钢一行来渝表示欢迎。陈敏尔说,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力推动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靠科技创新;加快科技创新,重点是科技与产业紧密结合。我们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努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青少年是创新的未来。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激发了青少年的科学梦想,祝赛事越办越好。重庆的科技创新离不开中国科协的关心指导,希望在智能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深化合作。

  万钢感谢重庆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政治生态向好、自然生态优良,在产业基础、科技资源、人才支撑等方面优势突出,加快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助推重庆创新驱动发展。

  国家有关部委、致公党中央和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肖福燕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