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唐良智:坚持不懈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重庆日报 2018-07-25 06:38

  原标题:

  唐良智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要求,坚持不懈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唐良智指出,“放管服”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身革命,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极大激发市场活力的战略举措。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府部门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简政放权扎实推进,监管创新蹄疾步稳,政府服务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取得较大进展。

  唐良智强调,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资源的直接配置和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努力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再减一半,项目审批时间再砍一半,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企业和群众办事力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要紧扣“放出活力和动力”,着力推进放权增效,破除市场准入壁垒,进一步减税降费。要紧扣“管出公平和秩序”,着力推进监管提能,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凝聚综合监管合力,有效维护市场竞争秩序。要紧扣“服出便利和品质”,着力推进服务创优,提供公平可及的公共服务,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推进政务服务“全渝通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唐良智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锐意探索创新,加强协同联动,严格督查问效,确保“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市领导吴存荣、陆克华、刘桂平、屈谦、潘毅琴、李殿勋、李明清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振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