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大渡口

重庆日报 王伟 2018-07-19 04:26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伟)7月17日,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渡口区行政中心会议厅举行,200名公安干警及300名党员群众代表聆听报告会。

  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总队勤务一支队民警汪泽民、渝北区石船镇太洪村村民唐兴奎、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大队大队长黄长富、杨雪峰同志爱人黄雅莉、重庆晚报记者郑友、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政委卢政6位报告人从不同的视角,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杨雪峰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人声情并茂的讲述,引发在场听众强烈反响。“我是含着热泪听完报告的。”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59岁的居民浦茵说:“杨雪峰警官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我。我从小崇拜英雄,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杨雪峰就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正是因为有了杨雪峰这样的好警察,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才有保障。”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新港社区居民杨爱英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杨雪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生命履行自己的使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杨雪峰的工作态度让我钦佩!他到石船新的工作岗位后,仅仅一年多时间就获得了当地群众的肯定与赞誉,背后的付出可想而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建胜派出所民警石苗苗说,向杨雪峰学习,就是要学习他的敬业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情诚恳地为群众服好务。

  “之前也了解一些杨雪峰的事迹,但不够丰富,今天的报告会串联起他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深受感动。”大渡口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室民警高贤民告诉重庆日报记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要像杨雪峰那样立足本职、心系群众,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李平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