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用镜头展现重庆美景 电影《神奇合唱团》明年6月登陆各大院线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琪奥 2019-12-29 20:3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黄琪奥)12月29日,在重庆取景拍摄的儿童音乐电影《神奇合唱团》在渝举行新闻发布会,剧组主创人员在会上与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神奇合唱团》预计将于2020年6月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电影《神奇合唱团》改编自“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蒲公英之歌》。影片由王劲松、徐塵阳共同执导,讲述了由刘桦饰演的农民工子弟校校长与辛鹏饰演的青年歌手,突破重重困难,带领一群没有音乐基础的孩子,成功登台完成演出的故事。该片由重庆博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除了主演刘桦和辛鹏外,周晓鸥、姜宏波等多名演员也参演了该片。

  “选择拍摄《神奇合唱团》,就是想运用音乐电影的表现方式,再现一群可爱的人为梦想而执着奋斗的故事。”徐塵阳表示,希望用这部电影与当下大众尤其是青少年产生共鸣,让他们意识到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无论遇到多少困难与挫折,都不要轻言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是影片《神奇合唱团》的主要取景地,包括南岸下浩老街和大渡口区的某高校都会通过导演的镜头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除了重庆的美食和错落有致的建筑外,重庆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重庆市政府对于剧组来渝拍摄所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都打动了我们。”王劲松说,希望通过镜头,让观众不仅能感受到孩子们的变化,更能感受到重庆这座城市的变化。

  已经是第二次来重庆拍摄电影的刘桦表示,这次到重庆来拍摄自己更多的是震惊于重庆的变化,“特别是来福士等一系列地标建筑的拔地而起,让我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