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星婷 2019-11-23 22:2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星婷)11月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19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250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重庆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重庆市正依托重庆大学筹建长江生态环境学院。

1.jpg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环境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环境类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环境类专业一流教材研究与建设等专题,安排了10个大会报告,100余个主题报告。会议期间,60余名教指委新老委员出席环境类专业发展战略座谈会,就环境类专业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发展路径进行了研讨,深刻认识到环境类专业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人才培养上的重要性。

2.jpg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市正依托重庆大学筹建长江生态环境学院,力争将其建成高层次生态文明人才培养基地、高规格生态文明干部培训基地、高质量生态文明科技成果示范基地和高水平生态文明决策咨询中心。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