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第十届重庆市“红领巾之声”系列活动——优质少先队活动课说课大赛复赛(第四场)圆满落幕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11-16 10:46

  11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和旅游委、团市委、市少工委、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主办,重庆市少年宫、少年先锋报社、巴南区教委、巴南团区委、巴南区少工委共同承办,巴南区星澜汇小学校协办的第十届重庆市“红领巾之声”系列活动——优质少先队活动课说课大赛复赛(第四场)在星澜汇小学校举行。

  来自沙坪坝区、北碚区、大渡口区、南岸区、江北区、九龙坡区、渝中区、巴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的55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通过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少先队活动案例评比、少先队微队课大赛三个环节进行比拼。选手们围绕“敬礼七十年 红领巾心向党”这一主题,准备了《学习偶像精神 争做先锋队员》《梦想,踏地而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微队课,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现场有来自相关区县的300余名专家、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比赛全程直播,在线人数达到947.2万人次!

  通讯员/梁媛媛 赵静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