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一期)建成投产 全面建成后将年产1亿部智能终端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苏畅 2019-11-08 20:5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苏畅)11月8日,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一期)建成投产活动在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举行。生态科技园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直接带动就业上万人。这是渝北区打造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又一最新成果,将对全市构建智能产业“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OPPO、深科技、传音、中光电等智能终端龙头企业相继落户重庆渝北,这里已成为智能产业、数字经济的高地,未来几年,将有望成为全市最大智能终端生产基地。

  据了解,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主要打造集智能终端、智能硬件、软件、云服务及增值服务等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基地,占地面积1524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总体规划为“一心、一环、四组团”。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年产能1亿部智能终端、年产值约300亿元的智能终端产研销基地。

  渝北区委书记唐川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智能终端产业的规划,渝北将继续引进一批“芯屏器核网”等龙头企业和核心零部件企业,加之机器人等智能终端项目,有望在2025年基本形成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