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潼南国际半马开跑 中国选手获得半程组季军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琪奥 2019-11-03 21:27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琪奥)11月3日上午8:30,2019重庆潼南·汇达柠檬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潼南区奋进广场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5000余名跑友迎风起跑,在旖旎风光的滨江赛道上奔跑,尽情观山水赏城景,感受“巴蜀福地、六养潼南”的城市风情。

  据悉,本次潼南国际半马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6公里)两个组别,赛事规模达到5000人。此次马拉松赛道穿越新涪江大桥和金佛大桥,途径运河桥和莲花大桥,四大桥贯穿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涪江两岸秀丽风光一览无余。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起跑仪式上,竞走项目奥运会、世界杯双料冠军王丽萍和五夺羽毛球世界冠军的张亚雯组成领跑嘉宾团,引领现场5000名跑友一起奔跑。张亚雯表示:“参加马拉松的跑者和我们一样,都有着一颗冠军的心,再大的困难也不能阻挡我们,迎难而上继续勇敢的跑下去,这才是体育的魅力。”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两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成功包揽了此次潼南国际半马的半程男、女组冠军。而来自中国的张开琴则获得半程女子组季军。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