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成立长安福特研究院 提升本土化研发、测试能力

重庆日报全媒体 陈钧 2019-09-27 07:4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首席记者 陈钧)“加速提升产品本土化研发与测试能力,是‘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核心环节之一。”9月26日,在长安福特研究院落成暨新品亮相活动上,长安汽车董事长、长安福特董事长张宝林表示,长安福特为此成立研究院,携手福特汽车,共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他们所喜爱的产品。

  在汽车业内,普遍把长安福特研究院落成,看作长安福特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理由是研究院将加速长安福特研发能力升级,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长安福特研究院项目于2016年初正式立项启动,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30亩,目前的一期建设主要是联合试验楼部分,其总建筑面积为41069平方米。整个项目包括土地、建筑设施、产品研发设备三方面内容,分阶段进行投资建设,目标是以公司策略目标为导向,建立一定级别的上下车身、电器系统、底盘系统、整车动力系统和新能源等主要功能模块的牵头研发和测试的产品开发能力。

  长安福特研究院将继续充分利用福特全球研发体系的资源和优势,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偏好,深度融合福特产品设计DNA与中国的设计美学,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产品创新研发机构,实现产品规划、造型结构、整车项目管理等各环节的产品开发体系。

  此外,整合资源、深化共赢也将是长安福特谋划中国本土设计过程中的重要一环。长安福特研究院秉承双方母公司在汽车研发上的深厚积淀,横向合作,资源共享,加速提升产品测试能力,以后将具备样车制造、排放及环境、电器、整车及零部件耐久、新能源、NVH、异响、动态及性能、国六排放测试等多项测试能力。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