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八成以上村卫生室能提供中医药服务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珩 2019-09-23 18:1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珩)9月23日,市中医药学会举行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binary_middle (58).jpg

  来自市卫生健康委的数据显示,近年来,重庆中医药发展迅速,全市现有中医类医院163所, 其他中医医疗机构2543个,其中,三甲中医院9所,二甲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21所。

  “全市中医药从业人员有1.98万人,拥有国医大师2名,全国名中医3名,可以说中医人才队伍齐备。”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98%的社区卫生中心和乡镇卫生院,80%以上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室都能开展中医药服务。

  市中医药学会成立于1952年,是我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在全市医药卫生界有较大影响力。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