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庆新中国70华诞 颂民族团结进步 重庆市民族界举行音乐会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松 2019-09-16 07:26

1.jpg

  ▲9月15日,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重庆市民族界庆新中国七十华诞、颂民族团结进步”音乐会现场。记者 崔力 摄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周松)9月15日晚,“重庆市民族界庆新中国70华诞、颂民族团结进步”音乐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音乐会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主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承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下属的民族合唱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来自我市各地的少数民族代表,以及长期以来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界人士代表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合唱《追寻》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北京颂歌》《十送红军》《牧歌》《故乡的云》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在音乐会尾声,演员和观众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通过美好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