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暴雨来袭 重庆交巡警发布积水路段信息

重庆日报客户端 周尤 2019-06-20 20:4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 李健)6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暴雨将至,重庆交巡警发布积水路段信息,并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接市气象局报告:预计20日夜间至22日白天,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累计雨量西南部、中部、东南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40~80毫米,局地150毫米;其余地区20~40毫米,局地80毫米。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根据以往路面实时情况,结合大数据分析,重庆交巡警对易发生积水的路段进行筛查,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区域位置,重点关注施工工地弃土、堆土所形成的积水坑等潜在隐患。

downLoad-20190620204239.png

  重庆交巡警提醒市民远离边坡挡墙、低洼易涝区。客货运企业一是要加强车辆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性能安全;二是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不冒险行驶;三是加强客货运驾驶人员安全教育,不涉险通行。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