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3比0轻取对手 重庆康德喜迎开门红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琪奥 2019-06-20 18:3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黄琪奥)6月20日,2019乒乓球甲A联赛首站比赛在蚌埠打响。面对实力偏弱的黄石基地中乒院队,重庆康德乒乓球队的姑娘们发挥出色,以3比0轻取对手,获得此次甲A联赛首胜。

  虽然对手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康德上下依然没有大意,派出国家一队成员郭艳担任第一女单。面对同样拥有不俗实力的曹馨月,郭艳虽然在第二盘一度被对方追成12平,但依然凭借出众的个人实力以11比7,14比12,11比2连下三局,帮助重庆康德获得首胜。

  随着郭艳取得首胜,重庆康德球员也放下了包袱。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女单比赛中,队员兼教练的江越虽然在第二局不幸落败,但依然以3比1的比分拿下对手,有惊无险的帮助康德拿下第二分。而在最后举行的女双比赛中,江越与蒋慧越战越勇,再度以3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帮助重庆康德顺利拿下开门红。

  “场地与比赛用球和预估有较大出入,对手的球也没抓到规律,这场比赛还是以适应场地为主,目前感觉所有队员状态都调整得不错。”江越表示,现在我们最大目标就是把每一场球打好,早日完成“保三争一”的目标。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