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19日白天起 重庆部分地区将告别降雨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珩 2019-06-17 18:4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李珩)6月17日,据市气象台预计,后天白天起,部分地区将告别降雨,转为阴天间多云的天气。

  淅淅沥沥的雨一早就下了起来,截至当天下午15时,全市大部地区有小雨洒落,綦江、万盛、南川等站点达到中雨量级,其中,雨量最大的黔江降雨为21.9毫米。受降水影响,全市各地温度普遍在20-24℃之间。

  雨水还有多久结束?据市气象台预计,后天白天,部分地区将出现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但降雨并未彻底结束,后天白天仍有部分地区为阵雨天气,后天晚上到大后天白天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

  值得注意的是,涪陵、巴南、南川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需特别注意。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28℃,城口及东南部18~24℃。主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1~26℃。

  18日夜间,各地阵雨或雷雨,19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2℃,城口及东南部20~30℃。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3~30℃。

  19日夜间,大部地区阵雨或雷雨,20日白天,偏西偏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3℃,城口及东南部21~31℃。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5~31℃。

编辑黄明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