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全国U16射箭锦标赛落幕 重庆选手勇夺5块金牌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琪奥 2019-06-16 21:19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黄琪奥)6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15日于四川攀枝花结束的全国U16射箭锦标赛中,来自重庆七中的秦望愉发挥出色,获得男子个人单轮全能等5块金牌。

  全国U16射箭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设置了男子反曲弓、女子反曲弓以及反曲弓混合团体、个人单轮全能、个人单轮60米等15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2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参赛。

  “秦望愉是重庆唯一的一名参赛选手。”沙坪坝区体校射箭队教练唐灵表示,秦望愉在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在其参加的个人单轮全能、个人双轮60米、个人单轮50米、个人单轮30米、个人淘汰赛6个项目中,除个人单轮30米项目外,其余项目的金牌均被他收入囊中。

  唐灵介绍,秦望愉虽然从小学六年级才开始接触射箭,但却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本次比赛中,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尤其是在个人淘汰赛半决赛中,在开局0:4落后的情况下,秦望愉临危不惧,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连追4分,并最终成功逆转对手,为后来在该项目中夺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