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超联赛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琪奥 摄影 龙帆 2019-06-14 22:4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黄琪奥 摄影 龙帆 编辑 牛瑞祥)6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结束,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在最后时刻被山东鲁能扳平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1分。

  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重庆斯威很快取得场上主动,但受限于临门一脚欠佳,一直未能取得进球。第68分钟,在接到费尔南多的妙传后,卡尔德克中路跟上推射破门,帮助重庆斯威取得领先。让人没想到的是,全场比赛第99分钟,山东鲁能球员全体弃门而出,门将王大雷更在禁区造成卡尔德克手球犯规获得点球机会,佩莱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本轮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六位。6月23日,重庆斯威将做客武汉,挑战武汉卓尔。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