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快来拍“我和我的大学” 吧! 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即日启动征稿

重庆日报 2019-06-10 05:45

微信图片_20190610055410.jpg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星婷)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映重庆市各高校在高等教育上取得的巨大成就,6月10日,由市教委指导,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等单位主办的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即日启动“我和我的大学”主题摄影及征稿活动。

  本次活动分3个类别设置奖项及奖金,征稿截止时间为9月20日。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将进行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及巡展,此次摄影大赛及征集的优秀影像作品,有机会被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摄影大赛及影像展。该活动面向重庆各高校征集人文纪实类、景观及创意类和手机类别摄影作品,反映重庆高校的建设发展、时代记忆、人文情感、校园故事等。作品须为大学生近期拍摄的视觉影像、摄影作品等, 投稿信箱为cqcsdpe@vip.163.com  。

  摄影大赛按人文纪实类、景观及创意类和手机类3个类别设置奖项,其中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奖金为3000元。届时“我和我的大学”摄影大赛专家评委将选取优秀摄影作品进入本年度的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对于活动参评作品,主办方和承办方可在相关媒体、刊物、画册、网站、微信和展示展览中等范围使用,不另外支付稿酬。

  人文纪实类:

  一等奖:3000元(各1名)

  二等奖:2000元(各2名)

  三等奖:1000元(各5名)

  优秀奖:300元(各10名)

  景观创意类:

  一等奖:3000元(各1名)

  二等奖:2000 元(各2名)

  三等奖:1000元(各5名)

  优秀奖:300元(各10名)

  手机类:

  一等奖:2000 元(各1名)

  二等奖:1000 元(各2名)

  三等奖:500元(各3名)

  优秀奖:200元(各5名)

  本次活动的第二部分是面向社会征集高校历史老照片。这部分包括重庆高校历史变化的相关影像资料、纸质照片、底片等,也可以是个人大学生涯中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或有故事性的照片等。组委会将进行老照片征集并于影像展中进行展示,入选的历史老照片均会统一进行数字化保存,投稿邮箱同上。

  重庆大学生纪实影像展的联合主办单位为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

  咨询电话:023-63907227;李老师:18696778508。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