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百万市民拍重庆”又要来了 6.18和我们一起嗨拍吧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19-06-06 09:35

微信图片_20190606150327.jpg

  已连续举办两届的“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今年又将启幕!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影像活动的首个线下活动,“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将于6月18日举行。当天,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将邀请全市摄影爱好者拍下自己所见的精彩瞬间,从而集合成重庆城24小时的全景影像,展现重庆新气象、新风貌。

  “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成为重庆日报的品牌活动,在国内外摄影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好评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606112059.jpg

▲2018“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一等奖 《比赛现场》 袁林 摄

  今年的“百万市民拍重庆”活动,将充分展现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在推进“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发挥“三个作用”实践中的新风貌、新景象、新成效。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投稿作品的拍摄时间必须是2019年6月18日0时至24时,拍摄内容为和重庆相关的人、事、物等。大赛要求投稿图片须在1000万像素以上,并撰写相应的图片说明(包括时间、地点、内容简介)。

  本次摄影活动投稿邮箱为cqrb@vip.163.com,截稿时间为6月19日凌晨2点。摄影爱好者投稿时请务必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主办方将举行评选活动。6月18日,约拍重庆,我们不见不散。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86名,奖金各200元。获奖者均将获得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中国三峡博物馆收藏,并授予收藏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06112102.jpg

▲2018“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二等奖  《清晨大阳沟》(组图)  麦克斯(克罗地亚) 摄

微信图片_20190606112105.jpg

▲2018“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二等奖  《清晨大阳沟》(组图)  麦克斯(克罗地亚) 摄

微信图片_20190606112107.jpg

▲2018“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二等奖  《清晨大阳沟》(组图)  麦克斯(克罗地亚) 摄

  用影像致敬辉煌岁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影像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606112110.jpg

▲2018“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三等奖 《中欧班列从这里出发》 蒋廷举 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中国人民砥砺奋进、披荆斩棘,创造了史诗般的历史进程和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重庆也在不断发展中取得巨大进步。记者昨日获悉,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影像活动,展现70年来时代的进步、人民的奋斗、祖国的巨变、城市的辉煌。

  此次系列影像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历史年轮·重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摄影大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大学”摄影大赛、中国农民丰收节“金镜头”摄影大赛等多个主题展览与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有机会被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收藏并授予收藏证书。

  “影像对城市精神、城市文化的构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些活动也是我们献给新中国70年华诞的一份礼物。”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影像活动将用多种影像形式展现重庆在社会、经济、文化等方方面面的改变,展现重庆人民的幸福生活,讲述沧桑巨变中的重庆故事。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