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用影像致敬辉煌岁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影像活动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赵迎昭 2019-06-04 19:4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赵迎昭)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中国人民砥砺奋进、披荆斩棘,创造了史诗般的历史进程和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重庆也在不断发展中取得巨大进步。为此,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影像活动,展现70年来重庆取得的成绩,以及时代变迁中的人与事。

  此次系列影像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历史年轮·重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摄影大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大学”摄影大赛、中国农民丰收节“金镜头”摄影大赛等多个主题展览与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有机会被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收藏并授予收藏证书。

  “影像对城市精神、城市文化的构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活动也是我们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诞辰的一份礼物。”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影像活动将用镜头展现重庆在社会、经济、文化等方方面面的改变,体现重庆人民的幸福生活,讲述沧桑巨变中的重庆故事。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