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四川美术学院与华为就主题设计展开共建合作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9-06-01 19:2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李星婷)6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四川美术学院与华为主题日前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开启双方合作共建模式,并建立联合工作室。

  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主要针对华为主题的实际产品需求,通过共建“四川美术学院华为云图工作室”项目,开拓联合研究、联合教学模式,建立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长效合作机制,围绕科研课题、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共研共建,项目下设“开放式主题创意项目工作室”“交叉式智能创意设计课程工作室”两个联合工作室。

binary_middle.jpg▲四川美术学院与华为就主题设计展开共建合作签约现场。(学校供图)

  除了基础的课程设计协同外,联合工作室还将在智能设计的前沿领域进行更多创新性的探索,如围绕3D引擎技术、AR/VR引擎技术、批量图标风格迁移、智能图片裁剪、照片自动化布局、图片美学评分等方向做进一步的研究,共同为智能设计技术的发展提供积累和实践。最终通过在主题、壁纸等方面的创作协同,持续地给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手机主题和个性化体验。

  “双方的合作将提高四川美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设计学科特别是智能设计学科方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创新服务能力,助推重庆相关产业发展;同时,此次合作将推动华为在艺术设计领域的成果转化及创新能力提升。”四川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华为方面也表示,相信与四川美术学院在智能设计领域的深入合作,有助于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更多的设计师,也会大大提升华为终端用户的体验。未来,华为还可以为联合工作室培养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工作机会。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