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西洽会丨企业负责人喝下“染料” 客商现场签百万订单

重庆日报客户端 王 翔 2019-05-16 14:5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王 翔)用来染布的染料也能吃,你信吗?16日,在西洽会秀山展台,这一幕就真实发生,秀山武陵绣缘文化旅游公司的负责人石丽平现场喝下了用于布包、帽子、围巾等染色的染料,还邀请在场的客商观众品尝,几位客商在了解实情后,现场签下了上百万元的布包、围巾等订单。

微信图片_20190516150412.png

▲秀山展台,企业负责人为参观者介绍植物染料染出的环保产品。记者 王翔 摄

  “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具有秀山民俗特色的布包、帽子、围巾、织锦等。”石丽平说,他们的产品最大的特色,除了具有民俗特色外,就是生态环保,用于染色的染料都是植物染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因此,人喝这个染料就和喝植物汁没太大区别,用这种植物染料手工制作的产品,也完全是生态环保的。

  “你看这个围巾,就是用洋葱皮提炼的成分进行染色的。”记者在展台看到,一个巧克力色的丝巾上,有一些不规则的花纹,看上去和一般市场上化学染料染色的围巾没什么区别。

  “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和健康,这染料人都能吃,使用更是没问题了。”展会现场,来自甘肃、河北,以及专做外贸的几位客商就看中了这些产品,现场签订了上百万元的订单。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