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重庆创意公园文旅产业系列周活动18日启动

重庆日报 2019-05-15 07:2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赵迎昭)5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承办的“重庆创”——2019重庆创意公园文旅产业系列周活动将于18日在重庆创意公园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文旅产业发展论坛、陶瓷文创集市、互动活动等3个版块。其中,18日举行的“重庆创”——2019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是系列周活动的重头戏,届时,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刘结成、乡伴文创联合创始人温婷、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等20多位文旅行业人士将齐聚重庆创意公园,研讨文旅产业热点,解读优秀案例,为重庆文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5月25日至26日,重庆创意公园还将举行“重庆创”·陶集市、乐烧Raku、音乐表演等。其中,陶集市将设150个摊位,来自陶溪川文创街区的80个摊位将带来众多陶艺作品。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