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第二届重庆文旅新地标暨首届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评选启幕

重庆日报客户端 韩毅 2019-05-14 18:5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韩毅)5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旅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重庆文旅新地标暨首届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第二届重庆文旅新地标暨首届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评选活动由市文旅委指导,重庆华龙网集团、重庆市旅游协会、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重庆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讲好重庆故事、彰显重庆特色、培育重庆品牌,助推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的文旅产品挖掘新潜力、激活新要素、积聚新动能,进而共同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时代强音。

  评选对象为市内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景区、博物馆、文创园、商业综合体、游乐园等场所场地;市内具有历史意义、保存完好、对社会开放程度较好的文化古迹场所和场地;推动重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代表性人物。

  符合条件的场所及个人可通过所在区县的文旅主管部门申报,也可以直接向组委会申报。之后,专家评审将本着公平、公证、公开原则,依据行业专业标准进行评审,最终推选出“第二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40强”“ 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10强”“第二届重庆文化旅游创新发展先锋人物20强”。

  据介绍,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5月30日为止。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